科研成果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到长春应化所洽谈合作

时间:2016-12-06

    125日,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副总裁梁清延、党委副书记郭德明率考察团,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洽谈合作,双方围绕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洽谈期间,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中科应化技术研究院就先进汽车配件研发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市城阳区科技局局长徐显玉,长春应化所安立佳所长、张洪杰院士、邹泉清书记、杨小牛副所长、薛冬峰助理,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那天海总经理,青岛中科应化技术研究院马贤锋院长、袁迅道常委副院长等参与交流并出席签约仪式。 

  安立佳所长对晏平主席一行前来交流合作表示诚挚欢迎,并希望发挥应化所在钨铝合金等新材料领域的研发优势,与企业共同开展技术合作,切实为企业需求提供服务,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那天海总经理介绍了长春应化所的概况、典型项目以及与玉柴集团的合作前景等情况。 

  晏平主席介绍了玉柴集团的基本情况和科技需求。他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学习交流、寻求合作、加强对接,共同探索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推动成果产业化。 

  晏平主席还参观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和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详细了解了应化所的发展历程及科研成就,重点考察了重大产业化项目孵化情况。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是一家集发动机产业链和石油化工产业链为一体、实施相关多元化产业经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40多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是中国产品型谱最齐全、完整的内燃机制造基地。 

交流

签约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