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青岛市市北区区委书记郑德雁一行到应化所调研

时间:2017-06-09

  68日下午,青岛市市北区区委书记郑德雁带领市北区组织部、市北区科技局、市北区国家级橡胶材料与装备科技创新基地推进中心以及青岛科技大学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调研,杨小牛副所长等接待了郑德雁书记一行。 

  杨小牛副所长对郑德雁书记一行来所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陪同郑德雁书记等参观了所科技展馆。杨小牛副所长简要回顾了双方已取得的合作成果,详细介绍了应化所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科技布局和典型成果等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共同推进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郑德雁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科院合成橡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张学全主任的成果介绍,并与科研人员围绕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郑德雁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与联系,把政产学研用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在材料领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