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一行来所考察交流

时间:2018-03-20

  319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唐玉国一行到所考察交流,长春应化所邹泉清书记、薛冬峰副所长、汪尔康院士、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逯乐慧主任及相关管理部门人员接待了唐玉国一行。 

  邹泉清书记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表达了希望双方在成果转化方面密切交流、加强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动生物医学领域成果转化的愿望。 

  唐玉国所长简要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定位、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重点介绍了研究方向以及在医工结合、推动医学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 

  薛冬峰副所长详细介绍了长春应化所概况和“十三五”战略规划以及我所在交通运输、资源环保、现代农业和人口健康等领域的成果转移转化亮点工作。逯乐慧主任介绍了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情况。 

  双方就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