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威高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学利来所考察交流

时间:2016-09-01

  8月31日,山东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学利一行来所考察交流,安立佳所长和杨小牛副所长等接待了陈学利主席一行。

  安立佳所长对代表团前来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应化所与威高已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早在1999年就建立了合作关系,17年来结出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学利主席表示,长春应化所是材料领域的强所,此行的目的是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在材料领域的合作,共同加快技术创新,推动成果产业化,巩固合作关系,谋求长远发展。

  杨小牛副所长详细介绍了长春应化所在高分子轴承材料方面的研发历程、核心技术和取得的重要成果,重点介绍了该成果在长春安旨科技有限公司转化进展情况。

  双方就高分子轴承材料和生物医用聚氨酯材料等项目的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经过洽谈,达成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共识。

  陈学利主席一行还参观了长春安旨科技有限公司。

双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