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四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绍刚到访长春应化所

时间:2016-06-22

  622日,四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绍刚,科技局局长韩小平,知识产权局局长刘硕等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进行合作交流。安立佳所长、杨小牛副所长和薛冬峰助理等接待了徐绍刚副市长一行。

  安立佳所长对徐绍刚副市长一行前来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双方已取得的合作成果以及正在合作的二氧化碳基水性胶粘剂等项目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共同推进成果转化,不断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徐绍刚副市长对应化所长期以来对四平市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四平市工业基础比较雄厚,但近年来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面临产业转型升级。他表示对长春应化所仰慕已久,希望在双方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通过交流寻求更多项目,抱回“金娃娃”。 

  徐绍刚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科技展馆,详细了解了长春应化所的发展历程和典型成果。 

座谈交流

参观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