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四川能投集团总经理张志远一行访问应化所

时间:2015-06-02

  61日,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志远等一行5人到访长春应化所。长春应化所安立佳所长、周光远副所长、张洪杰院士和李成宇研究员等与张志远总经理一行进行了合作交流。   

  安立佳所长和张洪杰院士对张志远总经理来所访问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交流LED、稀土着色剂、宽温区镍氢电池和稀土镁合金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发挥应化所的科技优势,结合企业的具体技术需求,围绕具体项目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成果转化,实现共赢。 

  张志远总经理介绍了四川能投集团的运营情况及能源行业发展态势。他表示,长春应化所成果丰硕,多年来为国家做出过许多贡献,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交流开拓合作领域,扩大市场规模,共同努力为国家能源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围绕能源和材料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志远总经理还在周光远副所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科技展馆。 

双方交流

参观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