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利彪一行到我所北区基地调研

时间:2021-04-25

  4月22日下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利彪、工业处处长孟宪平、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企业融资等相关问题调研我所北区基地。科技总公司董事长胡立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接待调研,部分入驻公司和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马利彪主任一行重点调研了稀土交流LED平台、聚乳酸创新平台等重大产业化项目,相关科研人员就项目推进情况和孵化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胡立志董事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北区基地的设立背景、运行情况、入驻项目发展状况、基地发展目标规划及部分入驻项目未来市场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已经入驻目前遇到的共性瓶颈问题和希望省、市政府在政策层面给予的支持与马主任进行了坦诚、务实的探讨。入驻公司和项目组代表就各自企业或项目在发展中遇到的资金、政策层面的问题和制约科研成果转化的相关问题向马主任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马利彪副主任对长春应化所北区基地的转移转化工作和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北区基地建设、投融资模式、支持政策等方面对基地未来运行提出相关建议。

(科技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