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科研二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院“12项要求”

时间:2013-02-05

2013年1月31日下午,科研二处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科学院“12项要求”的专题会议。会议由科研二处处长那天海同志主持。

会上,那天海处长向科研二处全体职工宣读了科办[2013]3号文件和科发党字[2013]3号文件内容。处内同志对照文件内容,结合国家、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科研二处当前的实际情况,对如何正确的学习领会、深入贯彻文件内容展开了热烈地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那处长对处内同志提出几点要求:

1、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的把改进工作作风纳入平时工作中,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平易近人,谦虚谨慎。

2 、在工作接待上,反对铺张浪费,提倡勤俭节约;在日常工作中,节约用纸、用电、用水,节省管理经费。

3 、科研二处同志要加强学习,不但要学习管理知识,还要虚心向课题组的各位老师学习,做到知己知彼,做到对项目心中有数。

4、 处内同志定期进行沟通交流,真正将党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科学院“12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齐心协力的科技创新氛围。

科研二处全体同事纷纷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科学院“12项要求”,在新的一年里,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和中科院的部署要求。勤俭节约、真抓实干、改进作风、锐意进取,为应化所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科研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