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资产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中科院、应化所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时间:2013-02-06

2月5日上午,资产处召开全体党员及职工会议,王鑫岩副处长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科院党组“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 应化所党委“传达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就如何把“八项规定”和“12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全处同志作出如下要求:

1. 要把勤俭节约落到实处:在日常工作中,重视水、电的节约;电脑的节能;办公用品使用的节俭。

2. 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明处:热情服务、耐心讲解、严格执行AB角工作制。

3. 严格审批报销不畏难处:为所内报销严把质量关,可花可不花的钱坚决制止,为应化所做好大管家。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的要求,提高会议实效,开短会、讲短话。以往需要一个多小时的会,现在20分钟就开完了。让大家感受到了我们学习贯彻中央和院所会议精神,切实落在了实处。

《赞中央八项规定》

八项规定合民意,联系群众说分明;

提倡短会戒空话,提高效率办事情。

厉行勤俭齐拥护,反对铺张即刻行;

率先垂范众人效,反腐倡廉国安宁。

(资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