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生态室党支部开展“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

时间:2017-01-22

  1215,生态室党支部开展了“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在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 有关学习教育文件,并围绕“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 

  支部书记陈学思首先给大家传达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并提出把“QQ/微信群等推送学习、支部党员轮流组织学习材料”两项活动作为以后支部的常态化活动,并表示以后支部工作要实现多样化。  

  另外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领会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通过这一专题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宗旨观念,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同时又是科研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该如何做,该如何落实“创新科技为民”的思想。并纷纷表示要立刻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切实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及合格党员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宗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