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高分子重点室支部开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学习研讨

时间:2017-02-17

  2017119日,高分子重点室支部进行了“两学一做”第四次党课“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委委员陈学思研究员参加会议。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黄宇彬主持,陈学思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内容,强调普通党员必须学党章、学习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结合研究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踏实本职工作,严以律己,立足课题组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学思、门永锋、黄宇彬等依次发言,他们根据本次党课“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的主题,结合自己在科研工作中的经验为支部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在科研阵线上普通党员应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科研优势,使自己的科研工作更符合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广大党员收获良多,对如何提高自身素质,立足科研工作为党和人民创造更大价值的思考更加深入,相信支部的广大党员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一定能更积极的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