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7-03-02

  2017年3月1日,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安排。稀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李成宇参加会议并讲话,党支部书记于洋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支部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的建议以及解决支部存在问题的方式方法。党支部书记于洋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容。李成宇强调了本次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大家以身作则,认真开展这次评议工作,勇敢的提出各自想法和意见,这样才能真正解决支部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工作经历,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有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党员同志间要多交流,这样才能有利于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参会党员通过会上发言讨论和填写《民主评议表》的方式,开展这次评议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