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高分子重点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7-02-17

  1月19日高分子重点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委员陈学思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黄宇彬首先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党员参加当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让支部党员更加明确每名党员应当承担的义务。 

  黄宇彬书记对支部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自查,深刻认识到工作方面的不足,在下一年度将增加与基层党员的联系与谈心,主要对工作深度不够的问题进行整改。会议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今后会根据大家的建议对支部的活动进行合理的调整,对支部不足之处进行整改。 

  支部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准,结合我们在科研工作第一线的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主要集中由于科研任务重而忽视政治学习,个人发展与课题组总体发生冲突不能摆正心态,在科研工作中不能很好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三个方面。 

  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支部结合评议情况与党员的日常表现,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与基层党员均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对自己的工作与组织生活进行了深刻的回顾,发现了工作与思想的不足之处,这对我们端正思想,严肃工作态度,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与组织生活具有重要的警示作用,只有时刻的自纠自查,自我检讨,才能让我们的思想时刻紧跟党中央的精神,做合格党员。 

(高分子重点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