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生物电源光谱联合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7-03-17

  38日,生物电源光谱联合党支部举行了民主生活会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张海元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的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 

  到会的每个人都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曲晓刚谈到了自己在学习党章知识方面的不足,以及作为科研工作者勇攀科技高峰的能力不足,应当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予以解决,也希望大家给以帮助。吴亦洁阐述了自己党的理论基础不够扎实、学习跟进也不够勤奋,业务上同样存在跟不上时代潮流的现象,应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张海元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在党章的学习上不够,与大家思想交流上欠缺,科研工作中存在很多不应有的差距,需要多向所里老党员及先进科研工作者学习。王晓辉老师同样谈到自己思想认识上的惰性以及科研能力上的不足。大家相互之间也指出了众多的不足,包裹广泛存在的思想交流不够,参加党的会议和活动不够积极,时间安排不够合理等问题。 

  通过这次会议,每位党员都意识到需要按照“四有四讲”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需要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的修养。

(生物电源光谱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