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长春应化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0-06-24

  6月24日,长春应化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在所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邹泉清作专题党课。

  邹泉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从概述、核心内容与思想体系、科技创新等方面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内涵,介绍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要求年轻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实际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邹泉清强调,作为研究所管理部门中最年轻的力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每一位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研究所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艾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