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长春应化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7-08

  7月8日,长春应化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焕作《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与学习》主题报告。从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与学习,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会公报中明确的今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他认为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按照中纪委的部署与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我所科技创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党委书记、副所长邹泉清结合研究所的科研和管理工作实际,围绕对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作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副所长衣卓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

(艾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