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长春应化所党委举办“模范机关创建与管理工作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院党组的工作部署,10月30日,长春应化所党委举办“模范机关创建与管理工作融合”主题党日活动。管理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邹泉清讲党课,从创建背景、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及具体举措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为什么要创建、如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他强调,管理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党中央、院党组和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七种能力”,打造一支过硬的管理队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展现管理部门良好形象,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优质的管理和服务,保证“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艾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