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离退休中心组织老同志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

时间:2020-11-26

  为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离退休中心通过手机平台组织离退休各党支部、楼栋组长、文体协会老同志们收看了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同志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国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各级老干部工作者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一致、开拓前进,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

  老同志们收看完之后,非常振奋和鼓舞。退休第二党支部党员古伟立同志激动地说:“我一口气听完了韩文秀的讲座报告,心灵震撼。对于我们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由衷的赞扬。对于新制定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我心情激动而振奋。我作为一个老党员,一定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保持一致,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离退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