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长春应化所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71日,长春应化所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所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管理部门党员、研究生党员在教育大厦7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实况直播。科研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离退休党总支在本支部党员活动室、各楼宇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实况直播。 

  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以史为鉴,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继续同一切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一道,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坚持合作、坚持开放、坚持互利共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 

  与会人员认为,回顾党的历史,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是我们党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同党中央对标对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