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光谱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

  2021819,光谱中心党支部在分析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所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吴亦洁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党史学习资料(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亦洁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差距进行讨论,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在科研单位中做技术支撑工作的党员,要进一步深入认识本职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服务意识,坚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以科研问题为导向,把课题组的需求作为改进工作的方向,为科研一线提供精准高效的测试服务,保障应化所科研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