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

  819日,科技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20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鑫岩主持会议。 

  812日,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部署并制定了方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4本党史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都进行了交心交谈、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支部全体党员都攥写了《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鑫岩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和党史学习教育感受进行讨论,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科技处党支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及时限,努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篇”后半篇文章,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树立鲜明问题导向,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坚定信心一项一项改进提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组织提升年”和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不断完善提升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