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高分子第四党支部开展“科技创新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5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2022年411日,高分子第四党支部在线上召开“科技创新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保力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保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e支部”四月份特色学习内容,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内容,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委委员、副所长刘俊表示,科技创新和人才战略在我国现阶段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国家对科技、新材料等科研机构及企业给予更多的支持,同时也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机遇与挑战,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要抓住历史机遇,在时代中贡献自己的光热与青春。目前,党中央提出的关于疫情“动态清零”政策,充分展示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内涵。秦川江同志发言表示,希望大家在特殊时期一切听党的指挥,积极学习,争取早日复工、在科研上再接再厉、继续奉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为中国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在基础研究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发挥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