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条保处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云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5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23日,条保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抗击疫情‘云上’学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所长衣卓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夏云龙主持。

  夏云龙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再学习》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 

  从长春封城就始终战斗在研究所抗“疫”一线的衣卓,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他表示进一步学习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这次疫情防控,条保处涌现出很多优秀代表,展现了条保处保障科技创新、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他号召支部党员以更高的标准促进科技创新更好发展,为应化所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做出贡献。 

  随后,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上下一心,对标工作,为全力保障我所“疫情防控”与“科研、管理、支撑工作”两不误、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