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所团委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27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我院全面实现“四个率先”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6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活动采取现场和视频方式结合进行,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我所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和“两红两优”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参与活动。

  活动中,院团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和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两优两红”先进个人及集体,我所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团委委员吴鸿翔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钟传声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团委委员和“两红两优”代表认为,本次活动激励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所团委将带领我所青年和共青团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积极履职尽责,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