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长春应化所复合材料第三党支部与沈阳三橡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销售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2

  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强化产学研合作,2022年8月10日,长春应化所复合材料第三党支部与沈阳三橡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销售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明确使命定位,走好第一方阵”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三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唐文明长春应化所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晓磊双方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由长春应化所复合材料第三党支部书记孙洪国沈阳三橡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销售党支部祁跃猛共同主持。 

  活动中,祁跃猛和孙洪国先后介绍了三橡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应化所的总体情况以及所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自“仿生合成橡胶”先导专项执行以来双方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带领科研人员和职工长期坚守在车间一线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反复试验、改进和优化,目前两个规格四种型号轮胎均已制备完成等待性能验证。 

  会上,唐文明李晓磊就各自单位的党建工作做了介绍,并对党建工作模式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人员还就先导专项科研生产工作进展、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后续解决方案等展开了深入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生产相融合,充分发挥科研与生产单位各自的优势,使科研成果真正转化为支撑科技自立自强的生产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沈阳三橡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销售党支部带领长春应化所到访人员参观了一线生产车间。 

(供稿:党委办公室 撰稿:赵梓名 摄影:赵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