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长春应化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2-09-30

  9月30日,长春应化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 

  邹泉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两篇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上关于“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工作协作配合实施办法(试行)》等。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以本次巡视“回头看”整改为契机,高水平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党组书记讲话点人点事情况管理台账》和《巡视“回头看”整改台账》,研究了“三重一大”事项等。 

(供稿:党委办公室 摄影: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