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喜迎二十大 欢庆重阳节”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10-10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8日上午,离退休中心组织举办了离退休职工“喜迎二十大 欢庆重阳节”趣味运动会,有近300名老同志参加。

  所党委书记邹泉清来到现场,邹泉清书记和离退休中心王鹏主任发表讲话,祝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 

  离退休舞蹈协会表演了开场舞《五星红旗》,老同志们精神抖擞,表达了祝福伟大祖国之情。太极协会表演了太极八段锦,老同志们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动作整齐划一,行如流水,潇洒飘逸自如,淋漓尽致地展示着太极拳健身的神韵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三个运动项目,分别为摸鼻子、套圈、托球。活动中老同志们个个兴致高昂、全神贯注投入游戏,大家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离退休中心党总支精心策划组织此次活动,动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各协会骨干作为“志愿者”为到场的老同志们服务。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的风采,同时也拉近了老同志们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共庆重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离退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