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科技总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17-01-25

  123日,根据《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按照所党委的部署,科技总公司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所党委委员李成宇研究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藩主持。 

  李成宇首先就目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党员自身党性修养的提高和正在推进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党课讲解。薛藩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民主评议会的重要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对党支部建设提出可行的建议,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总公司的党建工作。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与《条例》,提高认识,深入理解《中科院党组关于加强在新形势下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计划等方面做出了深刻的分析,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