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科研规划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专题学习及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2-17

  2017124日,科研规划联合支部召开“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专题学习及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郭永利主持会议。会议通过认真学习两学一做教育有关文件,围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专题进行讨论并做出阶段性总结。支部党员汇报了一年来自己的科技创新工作,支部党员努力通过自己主管的科研项目,把思想统一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上来,能够更好地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更好地将研究所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 

  在这次会议上,支部党员针对工作、生活、作风等情况,对照党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进行了个人评议、党员互评、组织评议环节。大家开诚布公,围绕实际情况,本着团结、提高的工作态度,营造了民主讨论的良好氛围。 

  最后,为检验学习效果,现场进行了“两学一做”第四期专题学习知识竞赛,比赛结果出炉后,为获奖的支部个人进行了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