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学习研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7-03-17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教育的总体安排,20173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研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受党政办公室主任衣卓委托,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秦启虎主持,党委书记邹泉清、副所长胡立志、纪委书记孙焕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副主任秦启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分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李多,秦启虎在会上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衣卓以书面形式提交了自己的对照检查资料,在会上进行了宣读。会上每个党员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增强四个意识。三位所领导也对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好组织生活会,也可以根据工作开展小组讨论,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接受大家的监督和检查。最后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