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7-02-17

  2017118日,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中心实验室党支部于本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支部2016年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冉祥海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杨小牛同志参会并参与评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内容进行研讨。要求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回顾了本年度四阶段“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和基本要求,深刻认识到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全体参会党员均积极发言,畅谈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均表示,通过学习,大家都深刻理解了做为一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并表明在未来的党组织专题学习中,将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并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的科研工作中。 

  在支部书记冉祥海的组织下,大家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参会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党支部书记带头谈、带头听取意见。查找的主要问题为:本支部开展的党员学习及活动形式较为单调,未完全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 

  经过沟通交流,大家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民主评议圆满结束。 

(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中心实验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