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复合材料党支部召开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9-1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97日下午,复合材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副所长、党委副书记杨小牛同志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冉祥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集中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组织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提出的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所思所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黄大年精神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的时效性和紧迫感,拓展我实验室复合材料科研工作新局面。     

  最后,冉祥海同志结合我所建设重要战略机遇期,要求大家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坚持今日事今日毕,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从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复合材料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