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电分析党支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13

  2017912日,电分析化学联合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姜秀娥强调了党员政治思想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各党小组每月按时组织党小组成员进行学习,各党小组组长提交每次学习的总结和心得。严格要求支部党员参加每一季度的支部专题学习研讨,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进行心得总结。 

  党支部书记姜秀娥带领各位同志学习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日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适应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党支部书记姜秀娥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精神,作为科研工作者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标杆,以国际战略需求为导向,努力推动我国科技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我们应继续发扬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弘扬团结奋进、协同攻关的作风,高水平管理和运行好科学基础设施,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出大成果,努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位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同时支部党员们重新审视和反思自身的不足,并表达了积极配合支部党务工作的决心,日后更加加强党的基础理论和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勤奋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作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电分析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