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绿色与橡胶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09-18

  2017830日,绿色与橡胶联合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科技楷模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杨向光主持会议,副所长胡立志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杨向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杨向光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深、领悟透,准确把握四个伟大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实现科技强国、人才兴院的战略做好科研工作。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不怕苦,不怕难,敢为人先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全体党员同志。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在科研工作中,学习黄大年优秀共产党员品质,扛好新时期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这面先进旗帜,在每一名党员心中树起有方向、有作为的风气。时刻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绿色与橡胶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