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热点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2

  5月29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热点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特点,邀请了省政协委员、高分子重点实验室孙昭艳研究员及高分子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占伟副研究员参会。

  大家认真学习两会的主要内容,并针对与我所科研工作密切相关的话题开展热烈研讨,如提高我所科研人员在国家重要项目的参与程度、分享了国家实验室及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建设的最新进展、学习了国家“揭榜挂帅”的科技用人理念、以及在中央财政“花钱必问效 无效必问责”的指导方针下,预算压减对我所科研工作影响。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科技处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科技处全体党员为5月入党的胡士奇同志过“政治生日”。胡士奇同志回顾了入党的初心,重温了入党的过程,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科技处全体党员自觉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初心,不忘使命。

 (科技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