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长春应化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07

  7月3日,长春应化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写给父亲的一封信》,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传承良好家风的故事。

  会议部署了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按照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家庭作为推动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引导亲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坚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并传达了其他事项。

(艾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