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先进化学电源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7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优良家风传承,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7月14日先进化学电源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邢巍主持会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在我们党的99年征程中,一代代共产党人爱党报国、忠于职守、廉洁齐家,为广大党员树立了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而正所谓“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各位党员通过讲述分享革命先辈、模范人物和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锤炼政治品格,弘扬新风正气。作为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在写给父亲的一封信里,不仅表达了对父亲人格与品德,胸怀与作风,信仰与追求的崇敬之情,而且坚定了将父亲的好作风、好家风世代相传,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投身于人民的决心。

  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坚定信念理想筑牢成长进步的精神之基,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把家庭梦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民族梦之中。这一美好愿景的实现,需要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和坚持!

  (先进化学电源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