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长春应化所化学生物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4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8日长春应化所化学生物学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联系化学生物学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相铮同志参加了会议,化学生物学党支部书记王晓辉主持会议。

  注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家风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讲话,并分享身边的家风故事,畅谈家庭家教家风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相铮同志还为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从“心”出发,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优良家风的传承与国家和民族的兴盛紧密相连、息息相关。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化学生物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