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战斗的堡垒——高分子重点第三党支部春节假期开放测试平台

时间:2021-02-05

  随着近期疫情形势的变化,我所有300多名研究生留所过年,高分子重点第三党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高分子国重室工会携手组织高分子国重室仪器平台在春节假期开放测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方位保障科研支撑服务,仪器平台所有党员和职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陪伴大家在长春度过一个充实而有特色的春节。 

  高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平台已于125日在高分子国重室仪器平台发布了这一通告。假期(含周六周日)每天会有两名仪器管理员值班,积极帮助学生进行测试解答疑难问题。 

  2021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高分子重点第三党支部作为科研“国家队”,坚守初心和使命,一如既往地满足科研人员的研究测试需求,全方位保障科研支撑服务。 

高分子重点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