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 后勤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12-31

  科技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切实履职尽责。按照所党委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抓实做牢抗击疫情后勤保障工作,为我所职工研究生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2022年12月30日,教育大厦7038宿舍2名博士研究生来到科技服务中心,特地送来“爱生如子抗击疫情 勇担使命服务樱华”锦旗一面,感谢中心员工在疫情封控期间和全面放开时期,为研究生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高同学表示,后勤管理规范、服务到位,在待人和服务过程中感觉轻松、舒适,工作人员从消杀、保洁、送餐、送药、提供物资等,给予的贴心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面锦旗代表了对后勤服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科技服务中心要更加热情、周到、细致地为全所职工研究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为我所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科研、学习、生活环境。 

  党委委员、副所长衣卓同志强调,支部各位党员一定要将学到的精神、悟到的思想,融入到办实事的全过程中,全面开拓研究所各项事业新局面,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党的好干部,为研究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党员同志们不断创新形式提升服务标准,带好头做好标兵,踏实做好科研服务,为我所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党员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