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市委党校学员来所科普展馆现场学习

时间:2011-04-29

4月28日,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作为长春市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迎来了第二批学员。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局长进修班的40多名学员,在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的陪同下,来所参观学习。长春应化所所长助理邹泉清、党群办主任夏云龙等陪同参观。

进修班学员参观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内的五十年发展历程、知识创新工程、综合展示、亲切关怀等四个展区,深入了解了应化所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科技布局、人才队伍和典型成果等情况。

学员们对应化所的典型成果和项目的产业化情况颇感兴趣,详细询问了相关项目的具体研究和应用情况,他们对应化所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和为国家做出的重要贡献称赞不已,都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

市委党校吴彦杰副校长对本次现场教学的效果给予充分认可,并表达了与长春应化所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