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首页概况介绍研究方向研究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仪器设备管理机制所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我所6位研究员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2014/05/07 | 点击: | 【 【打印】【关闭】

日前,科技部公布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名单,我所王鹏、牛利、任劲松、耿延候、逯乐慧、薛冬峰等6位研究员入选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此前在2012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评选中,我所“新兴有机平板显示的材料与器件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杨小牛研究员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由科技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实施,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科技领军人才、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2009-2020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 邮编:130022 电话:86-431-85687300
吉ICP备12000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