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瑞安市科技交流代表团考察长春应化所

时间:2007-03-15

     3月15日,由浙江省瑞安市 科技局及当地13家企业代表组成的科技交流代表团考察了中科院长春应化所。
     应化所副所长安立佳、科研处处长周光远等接待了前来考察访问的一 行人。安立佳副所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双方已有合作的进展表示满意。丁孟贤研究员、景遐斌研究员、董为民研究员、姚占海副研究员等分别介绍了聚酰亚胺材料 及制品的研究、聚乳酸材料及制品的研究、合成橡胶技术开发进展、PE-PS发泡材料的开发等项目的情况。徐经伟研究员介绍了国家电化学与光谱研究分析中心的简况,带领一行人 参观了中心,并欢迎瑞安企业与中心在平台建设、人员培训、样品测试、未知样品剖析等方面进行合作。
     代表团还参观了应化所科技展馆和高分子 加工基地。双方就相关项目的技术问题、成本、市场前景等进行了交流,表达了继续加强合作的意愿,并签订了关于高分子材料的合作框架协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