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抗肿瘤药物高分子纳米载体的多功能性和协同作用”重大项目启动会召开

时间:2014-03-06

  225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在基金委业务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抗肿瘤药物高分子纳米载体的多功能性和协同作用”重大项目启动会。学部领导车成卫副主任、马劲处长和全部学术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基金委领导车成卫副主任、马劲处长,及项目组专家清华大学张希院士、四川大学顾忠伟教授、北京大学张强教授、武汉大学张先正教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陈学思研究员以及三位课题负责人关于如何开展“抗肿瘤药物高分子纳米载体的多功能性和协同作用”重大项目工作的汇报,对项目的研究思路,组织协调等工作进行研讨,建议做经典的工作,注意重大基础科学问题的研究,不应重视文章的数量,而要关注文章的质量,做出有创新性和引导性的研究工作。项目组参加成员除长春应化所的课题组人员外,还有中国科技大学王均教授、南开大学史林启教授、北京化工大学甘志华教授和浙江大学申有青教授及其各课题组的骨干人员。    

  最后,陈学思研究员代表项目组感谢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一直以来对该项目申请和启动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且感谢各位参会专家的建议,并承诺将根据启动会的研讨意见,高质量完成任务。 

   (生态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