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中科院威高计划项目调度会

时间:2017-07-19

  为加强中科院威高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713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召开中科院威高计划项目调度会。所长助理薛冬峰、科研三处处长孙小红、副处长杜创、刘文广,威高总工殷敬华研究员、威高副总工栾世方研究员、项目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长春应化所所长助理薛冬峰指出,威高集团与殷敬华研究员课题组自1999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TPE类医用耗材和耐辐照等合作项目获得两项国家奖,成果显著。第一轮中科院威高计划应化所承担的项目取得了显著经济效益,实现了双方合作共赢。希望科研人员继续发挥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再接再厉,切实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更好地完成第二轮中科院威高计划项目。 

  栾世方研究员汇报了威高计划领导小组关于加强项目管理的系列新措施。殷敬华研究员介绍了国家鼓励科技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等大政策,鼓励大家重视企业科研项目的完成质量,并就威高计划管理新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积极讨论了关键研究内容及技术难点,商定由科研三处主持定期召开项目调度会等系列举措,表示该机制将对项目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起到督促的作用。同时希望加强与威高在技术方面的沟通,双方及时形成反馈意见,有利于更好地完成现有的项目,并最终实现成果的高效转移转化。

(科研三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