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路甬祥致信祝贺应化所荣获200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时间:2008-01-09

    1月8日,200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各类奖励获奖人选和奖励项目在北京揭晓。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董绍俊研究员获得的“功能化电极界面的研究——从化学修饰到自组装”科研成果荣 获200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学部主席团执行主席、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1月8日发出贺信,祝贺中科院长春应化 所成果获奖,贺信全文如下:
    欣闻你所“功能化电极界面的研究——从化学修饰到自组装”成果获得200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我谨代表院党组并以 我个人的名义向你所及广大科技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科技人员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
    希望你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再 接再厉,大力协作,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无愧于国家、人民和时代的创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