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1-0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17日,长春应化所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长春应化所党委副书记邹泉清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长春应化所所党委主办,是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竞赛得到了各支部的积极响应,共有9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3名选手组成。竞赛包括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五个部分,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党史知识。

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情绪高涨,现场观众踊跃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绿色化学与过程实验室、化学生物学实验室、洁净能源实验室联合党支部,机关联合党支部二等奖,研究生部党总支,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国家电化学和光谱研究分析中心党支部获得三等奖,中科院生态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代分析技术工程实验室联合党支部获得优胜奖。

参赛选手

选手答题

获奖选手领奖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