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伦到长春应化所调研

时间:2012-10-10

10月10日,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伦,省纪委常委、秘书长董天波等到长春应化所调研指导工作。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长春分院人事处处长于学锋陪同调研。长春应化所所长安立佳,副所长胡立志,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泉清等所领导和纪委委员参加调研。

陈伦书记听取了安立佳所长的工作汇报。安立佳所长重点介绍了应化所在基础研究、竞争经费、科技奖励、科研产出、创新成果和人才队伍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进展,以及在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服务科研发展,保护科学家正常开展科研工作方面的思考和探索。

陈伦书记充分肯定了长春应化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长春应化所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名不虚传,尤其是在改革开放后,转轨非常快,把科技与市场紧密结合,取得了新发展。近年来在新科技和新材料的研发上结出累累硕果,令人敬佩;历代科学家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令人赞叹;在搞好科学研究的同时,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队伍建设,令人感动。他强调,市场经济的负面影响对科研具有很大破坏力,要加强纪检监察和科研项目管理,纪检监察工作的作用一是服务,二是保障,最终目的是为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科研工作,服务经济建设。

陈伦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应化所科技展馆。

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伦

座谈交流

参观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