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认真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时间:2012-11-08

2012年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长春应化所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研究生通过电视、网络、电台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十八大开幕式实況直播,并热议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上作的报告。

无机分析楼和所长办公楼会议室两个集中收看点秩序井然。在收看收听报告的过程中,每个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大家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和鼓舞,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的前提下,全所各支部及各职能部门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并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及研究生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