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3-08-27

  按照《中科院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和部署,827日,长春应化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安立佳所长、胡立志副所长、邹泉清副所长和杨小牛助理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职代会主席团成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实验室正副主任、机关各部门正副处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副研以上(含副研)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以视频方式做分院系统动员报告,院督导组组长郭建军以视频方式做重要讲话,所党委副书记邹泉清发表讲话、部署工作,参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甘建国书记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方面内容做了大会动员报告,郭建军组长针对长春分院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希望分院各所站党委按照要求积极贯彻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邹泉清副书记就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开展和当前工作两不误;二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确保我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所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党员和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牢记宗旨、强化责任,转变作风、创新为民”为目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扎实推进,活动成效明显,解决实际问题。 

  他强调,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所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所党委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各支部要以活动为载体,积极抓好党员的教育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呈现出新的精神面貌,为推进我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战略发展中建功立业,共同为把我所建设成一流研究所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邹泉清副书记发表讲话部署工作

民主测评